首頁 > 同人美文 > 在須彌,假裝是一個學者! > 第47章 第47節

第47章 第47節 (4/4)

目錄

閒聊·機關術:在我看來,機關術是生產力的體現,它也應該被用於生產,而非成爲少數人的玩具。

打雷的時候:只要用一個簡單的【引雷】符文,再搭配【蓄能】的符文,我們就可以將雷霆化爲可使用的能量。

下雨的時候:一滴水以每小時11千米的速度落下,被它砸中的人會怎麼樣?嗯?腦袋砸一個大包?哈,派蒙,你沒有淋過雨嗎?

陽光很好:天氣真不錯,一起休息一會吧。

早上好:這個點…教令院的學者已經在上課了。

中午好:正午和午夜是一樣的,不適合思考和運動,休息一會吧。

晚上好:我習慣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思考。

晚安:睡吧,我還有點圖紙要修改。

關於王言自己·導師:我的導師是琺露珊,你應該也認識吧,哈哈,是的,我導師是一個很好的人。

關於王言自己·責任:責任…我認爲權利,即權力和利益越大,責任就越大,而非能力越大責任越大。

關於我們·關係:當然是朋友啊,難道你不認爲我是你的朋友嗎?

關於「元素力」...:我沒有神之眼,我使用元素力的方式來自於知識,而非神明的恩賜。

有甚麼想要分享·天使:作爲曾經引領人類的存在,如今卻落得如此下場,我不知道是否合理,但我想…呵…算了,就讓時間來證明吧。

有甚麼想要分享·秩序:提瓦特曾經有過不同的秩序,如今的秩序,是七神治下的七之秩序。

目錄
返回頂部